Crystal 🌞 水晶 🙌

宝妈👩健身教练🏃‍♀️营养师🥗

今天的运动打卡💦


今天运动内容:

1、斜方肌的缩小放松(斜方肌太发达让颈看起来粗短,而且紧张的斜方肌会导致我们耸肩,整个人也比较紧张)


2、假髋的改善 (今天深入的研究了一些假髋的原因,以及改善方法,有先天和后天的,完全消除几乎是不可能的,但是可以改善一些)


3、腹部&核心肌肉群的锻炼20分钟(前两张图的汗水几乎都是练习这个时的)


关于3我今天感触良深,我孕期一直保持运动,整个孕期体重增加12KG,也没有任何妊辰纹,但是还是肚皮比之前松了些😭


说实话,心里是有些难过的。但是同时,更是提醒自己,健身的重要性,这个世界对25岁以上(衰老的初期)的女人和刚出社会还在奋斗的男人一样残忍啊😅(我个人感觉过了25各种衰老症状来的好快[捂脸])


光靠健身,也许减脂效果还没有控制饮食来的快,但是,光靠饮食和有氧运动,是完全不会有紧致的肌肉、皮肤的,后者是虽然瘦但是脱下衣服皮肤松垮垮的那种衰老感,所以,健身是全身抗衰老最好的方法。



评论
热度(4)
©Crystal 🌞 水晶 🙌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