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 🌞 水晶 🙌

宝妈👩健身教练🏃‍♀️营养师🥗

16天前,一位我深爱的亲人离我而去了,人生第一次失去挚爱的亲人,真的非常伤心,所以期间没有心情做任何时候,甚至连朋友圈都不想发,就想一个人静静的疗伤...

哪怕到现在,心里还是觉得难过的,总觉得缺少了些什么,也许是一个你深爱的生命突然的消失,那种无力与失落的感觉,让我第一次觉得如此的不知所措…

可是,爱是什么?我想于我而言,爱是力量而不是束缚;爱是成为更好的人,更好的爱值得我爱的人。所以,为了我爱的人儿,2018 要成为更好的自己哦,带着梦想前行🧚‍♀️✨

评论(1)
热度(7)
©Crystal 🌞 水晶 🙌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