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 🌞 水晶 🙌

宝妈👩健身教练🏃‍♀️营养师🥗

🌹水晶孕晚期运动分享🌹

水晶现在孕八月,目前体重增加 8kg, 因为过年回老家吃的太好了,每天油腻土鸡汤、各种简单碳水(非杂粮主食类),也没有运动导致 2 周增加4kg😭

做产检的时候我问B超医生(男)“我的羊水是不是很多啊,不然怎么一下长了4kg”医生一脸鄙视的看着我说“羊水很正常,宝宝大小标准,我看你就是肉长到自己身上去了吧”[捂脸]

然后这两周,因为比较忙,日常运动就是就是散步(5000-10000步),开始控制饮食,少油、杂粮做主食,所以这两周体重没有任何增加。

# 孕晚期孕妈妈通常会觉得疲惫、气短、身体沉重,但坚持运动依然很重要,此阶段建议的运动是,背部肌肉训练平衡因为身体前倾带来的压力、放松身体前部紧张的肌肉— 胸肌...

想要自然分娩的妈妈们,还需要加强大腿、臀肌、核心肌群的力量,来支撑骨盘和肚子里越来越大的宝宝,实在做不到,每天保持散步或者去游泳一下也好#

我今天的运动为,有氧匀速走20分钟 + 背部肌肉训练(器械划船、颈前下拉)+臀腿训练(瑜伽球靠墙深蹲)+核心肌群训练(图二,新手勿模仿,高危动作)

好啦,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啦💦[愉快]

评论(2)
热度(18)
©Crystal 🌞 水晶 🙌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