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 🌞 水晶 🙌

宝妈👩健身教练🏃‍♀️营养师🥗

水晶个人心得分享 —— 孕期水肿怎么办?

做为健身教练+营养师,这里简单从我自己的专业说一下,生理性水肿怎么改善。

1、进行适量运动,推荐散步、游泳、普拉提、孕妇瑜伽、抗阻力(俗称“举铁”)

2、饮食调理,日常尽量保持饮食清淡。避免过咸过油腻,多吃优质蛋白(推荐羊肉、鸡肉),想顺产多吃羊肉,还有,晚上喝水休息控制量


我上次产检,医生说我不算水肿的,但是我知道是水肿了,上面列举的方法,我都在做,除了多吃优质蛋白,孕晚期每吃一口肉、包括鸡蛋,对我来说,都是折磨,所以我饮食主要是粗粮粥。

所以,有些水肿也是情理当中的😅

评论
热度(17)
©Crystal 🌞 水晶 🙌
Powered by LOFTER